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2019-12-06

  • RT @Linmiv: Notion 教程:如何使用 Notion 构建作者与内容管理系统 👉https://t.co/CjfhNcJn2H 通过「作者」+ 「内容」在 Notion 内构建一个内容管理系统,辅助提升工作效率,帮你省时省力。 😂8500 字一半是方法论,操…
  • RT @bivinity: React 的繁體中文文件已經完成大部分,在名詞上避免使用過多對岸的用法,並適當的保留一些原文。 也很感謝幫忙翻譯和校對文件的貢獻者們,有了大家的合作才有這麼好的翻譯品質,讓初新者在學習時可以更快的上手。 網址:https://t.co/RUzg…
  • RT @kalanyei: 這場講 android 中的 video editing 困境,講蠻深的。在 Android 當中 device 有各種不同編碼行為(?)所以很難統一處理,最後選用了 android-transcoder。最後為了可以讓貼圖黏在影片中加上了 Open…
  • RT @jaceju: ↑ 我在上星期寫程式時的狀態 ↓ 我看到上星期寫的程式碼時 https://t.co/zi9p9ibxZC
  • RT @mulder2001: 「即使你的另一半很愛你,不代表他們會了解你的想法和需要,不要想著『如果他們愛我。他們應該知道。』一個簡單直接的對話能釐清很多事。」
  • 今天有人問我,檔案更名以後,用 git diff 做出 patch 檔給對方,對方用這 patch 檔去 patch ,檔名會不會更名。我做了實驗,這樣是會更名的。
  • RT @kalanyei: Slack 的搜尋功能是使用 Armeria 開發的。Armeria 是由 LINE 開源的微服務框架,用 Java 撰寫。 支援各種 protocol,常見的微服務 pattern(circuit breaker、logging、retry 等),…
  • RT @mulder2001: 當你覺得受傷,或者開始過度解讀旁人的行為或言語時,其實是你心底有一道坎等著被撫平... 我們生而完整;即便沒有他人的認可,依舊無損我們的美好。
  • RT @_tomchristie: Latest release of HTTPX is now out - 0.9. Huge bunch of improvements, including a new streaming API, asyncio or trio aut…
  • RT @tw_reporter_org: 【看執法者的迷思,如何逼一位性侵受害者改口】 2008年到2010年,美國發生連續強暴案。受害者之一的瑪莉報案後,卻被警方指她說詞矛盾、肢體語言「不像無辜受害者」,最後瑪莉只好改口自己「謊報」。記者深入調查,才發現警方對「完美受害者」的…
  • 原來法軍有包圍過台灣,裡面的介紹生動、有趣,後面的齊柏林「見山」攝影展也很讚。 https://t.co/StLpw3yd6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0-01-07

看到 xsv,想說會不會有 awesome csv 這種整理操作 csv 工具的文件,結果還真的有。 https://t.co/brud2UsEJ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