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2019-12-29

  • RT @stonerose2010: 嗚嗚《MIT台灣誌》要停播了!!中視我唯一會收看的節目⋯ 麥哥謝謝你,一路走來帶大家看遍台灣那麼多的好風景,辛苦了🙇🏻‍♀️ 《MIT台灣誌》播18年爆收攤 麥覺明忍淚證實 https://t.co/v7cnoGFVXD
  • RT @hiroshiyui: 懇請大家多幫忙測試 Firefox Preview 吧!速度比目前 Firefox Android 快很多,但是新引擎可能有些地方處理起來仍有問題,需要集眾人之力讓它愈臻完善。 特別可以拿它去逛您開發的自家網站,因為這樣尤其可以更直接找到哪邊行…
  • RT @lefticus: PSA: C++14 is a bug fix release for C++11, it fixes many holes. Try to skip C++11 if you can. C++11's lack of generic and va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0-01-07

看到 xsv,想說會不會有 awesome csv 這種整理操作 csv 工具的文件,結果還真的有。 https://t.co/brud2UsEJ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