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2020-01-03

  • RT @dailyfocustw: ㄟ...那個 空軍與航空人員的大拇指手勢,那個不是「比讚」,是「完成」、「Ready」,也就是當每項工作結束後,以一個「大拇指」訊息告知對方該項工作已經完成。 生還長官上救護車前比大拇指手勢,表示人員搜救工作已經完成,所以不要再說生還人員對…
  • RT @zzNeutrino: 今天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计算机日志被叫作log(木头): 在大航海时代,为了测量船速,就把绳子上绑上间距相等的一节节木头,随海流不断被拉入水中。同时用一个沙漏计时。一段时间之后,下去多少根木头,航速就是多少。航海日志中记的都是昨天多少log,今天多少…
  • RT @joloiam: 異口同聲的樣子好可愛😂 出處 - 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 https://t.co/T07JuNkglT
  • 等不到你~等不到你~~我還是乖乖用 callback 或是 Worker 吧... Android Volley synchronous request not working https://t.co/EmYdoSWAL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0-01-07

看到 xsv,想說會不會有 awesome csv 這種整理操作 csv 工具的文件,結果還真的有。 https://t.co/brud2UsEJh